美国人:全球变暖?我们更关心饮用水污染

盖洛普的研究显示,比如全球变暖,美国人更关注饮水污染。

周一发布的一份报告汇总了2017年至2019年数据,报告显示美国人更加关心某一系列环境问题,而不是全球变暖。

盖洛普民意测验显示6种主要关心问题:全球变暖,热带雨林面积减少,空气污染,植物和动物物种灭绝,污染河流、湖泊和水库,污染饮用水。

每个地区的美国人对全球变暖问题的关注度都低于对其他环境问题的关注度(热带雨林面积除外)。

报告显示,各区域对全球变暖的关切程度有很大差异。

东北地区的居民对全球变暖表示了极大的关注,70%的人表示,他们认为“全球变暖的严重性总体上是正确的,或者被低估”。

生活在南方的美国人对全球变暖最不感兴趣。

53%的人称全球变暖已经开始,60%的人称“全球变暖的严重性总体上是正确或低估的”。

居住在东北部的人中,72%的人说他们对全球变暖感到非常担心或相当严重,而居住在南方的人中有61%的人表达了同样的看法。

纽约市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谈到了该市4月22日应对气候变化的战略。

根据耶鲁大学气候变化交流方案和乔治·梅森大学气候变化交流中心的12月调查,对全球变暖的信任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高。

调查发现,73%的美国人相信气候变化。

尽管美国越来越担心气候,但应对全球变暖的国际行动却进展缓慢。

在2018年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上,全球领导人就执行2015年巴黎气候协定的“规则手册”达成了协议。

但批评人士称,全球应对气候变化的行动还不够快,这突显出气候变化的影响越来越大。

十月份公布的标志性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说,全世界有12年时间将全球气温的上升控制在摄氏1.5度以下。

这项研究警告说,如果气温上升至2.0摄氏度,一系列与气候相关的灾难将引起警觉,包括洪水、贫困和极端高温。

【免责声明】如发现图片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信息我们将及时处理。本站内除标注原创,文内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