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盲人作家陈光炅新书《黑暗马拉松》发布会举行

4月23日,一年一度的世界读书日。

在成华区怡福路300号的毛边书局·桃蹊书院座无虚席。“天府成都作家沙龙”在这里举行。成都市作协会员、盲人作家陈光炅新书《黑暗马拉松》发布会吸引了来自各地的残疾人100余人参加。

这也是成都市盲人作家首次出版文学作品。

发布会由四川省盲人协会主席、成都市盲人协会主席吴军主持,参会嘉宾有成都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蒋华莹,成都市残疾人联合会宣文处处长陈伟,成华区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严松旭,省作家协会会员杨鲁勇,首届全国“书香之家”朱晓剑,市作家协会会员陈光炅。现场还有热爱阅读的残疾朋友们和来自辖区的居民。

在活动中,与会嘉宾分享了阅读《黑暗马拉松》的故事。

陈光炅介绍了自己创作《黑暗马拉松》的过程。迄今,陈老师已经在网络上发表了四部网络文学作品,而《黑暗马拉松》是他的第一部文学作品。

在活动现场,朋友们朗诵了陈光炅的文学作品,引起了阵阵掌声。吴军现场朗诵比赛《黑暗马拉松》的精彩片断。

成都市残联有关负责人表示,以后将扶持成都残疾人作家出版作品。

据悉,“天府成都作家沙龙”聚焦成都市作家协会会员,会员在出版新作的情况下,可举办相应的新书活动。

“天府成都作家沙龙”由成都市作协指导,渐成成都文学品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