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制作MSI预热视频,疯狂暗示:TL被群殴,iG将夺冠

MSI季中冠军赛开赛在即,各大赛区都严阵以待的,进入了备战状态,而一向爱开玩笑的欧洲赛区G2战队,最近其官方粉丝群的管理员又发布了一个恶搞视频。

视频选用了动漫《JoJo奇妙冒险》中的一个群殴片段,将视频中的四位角色刻画成了MSI赛场上的四支队伍,分别是iG、T1、G2和TL。

G2先是端着一杯红酒在一旁静静看着LPL赛区的iG和LCK赛区的T1(SKT)对北美赛区的TL战队进行轮番殴打,随后便加入到了这场群殴中来,欧洲赛区和北美赛区是什么仇什么怨,G2战队做个视频也要这样针对TL,大师兄表示欲哭无泪。

不得不说,G2真是全球赛区内最乐观的一个战队了,这个视频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什么要针对大师兄。

TL有点惨啊。

G2战队太骚了吧。

不过对于一些jojo的忠实粉丝来说,这个视频含义深刻,代表iG的人物是动漫中的米斯达,而根据动漫剧情,米斯达是最后的赢家,那么G2是不是在疯狂暗示:iG或成最大赢家。

看来G2战队不止是Perkz很嗨,整个俱乐部都趣味十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