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急刹车老人摔伤两天交运不处理 温馨巴士:我们会处理的

“我母亲领着孩子做公交车,司机猛的一脚急刹车人还没坐稳就直接从后边的台阶上摔下来了。”2019年4月23日,市民张先生反映称自己的老母亲在乘坐216路公交车时时摔伤且西海岸交运温馨巴士至今未给出明确答复。当日下午,西海岸新区舆情致电西海岸交运温馨巴士,工作人员表示正在落实处理。

公交车司机急刹车 老人摔伤

“4月21日下午大约五点半左右,老人去舞蹈培训班接孩子,接着孩子坐上了交运温馨巴士,上了公交车以后老人还没等坐稳车就启动了,当时司机是说启动的过程中前边突然出现了两个人,然后猛的一脚急刹车,把老人从后边的台阶上摔下来了。”据张先生介绍,在事发后他也曾向公交车师傅了解了一下当时的情况,“知道那个师傅并不是有意的,也没有为难他。”

司机被判定全责 温馨巴士一直未做出明确处理结果

“我们去医院做了检查,然后公交车司机和交警后来也去了,判定了公交车的全责。当时医生建议老人住院,司机说在他们公司像这种问题他要承担很大一部分责任,像是这个赔偿费用啥的。然后我们就商量了一下,老人就不住院了,直接回家吧。”张先生称当时老人已出院回家,司机也表示他们公司会有安全部门负责来处理这个事。“他说公司的安全部门应该会马上跟我取得联系,然后我就和他说按照他们公司安全部门的流程走吧。”

“当时拍片住院的费用都是我们自己出的,他们第二天并没有联系我,也没有人过来看看老人的情况啥的,我们也没有说是刻意刁难他们,但是他们这种处理态度我觉得不好。”张先生表示,直至事发的第二天,温馨巴士也未曾对此做出回复。“到了晚上那个司机给来个了电话说是公司很忙,可能是相关负责人没有时间来处理这个事情。然后到了4月23日上午那边的工作人员给我爸打电话,问了一下费用还有我母亲的身体情况,留下了一个联系方式,但是也没有给一个明确的处理结果。”

西海岸交运温馨巴士:我们会处理的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西海岸新区舆情于2019年4月23日下午的3点29分致电西海岸新区交运温馨巴士客服中心,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对此需要跟相关部门落实。

约10分钟左右,西海岸交运温馨巴士一工作人员回电并对此做出了回复。“确实有这么回事,我们这边会处理的,不会说不管这件事,让当事人放心就行。驾驶员好像还要跟交警那边落实,我们今上午还跟当事人联系来着,到时候会再跟他联系的。” 西海岸新区舆情

编辑:常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