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msi失利,IG会不会变成第二个RNG,宝蓝回应扎心了

IG战队如愿以偿的拿到了msi的门票,而且这么久终于拿到了LPL赛区的冠军,正在向着大满贯的荣耀之路迈进,但是很多人都看到的是他们现在的荣光,但是忽略水面之下东西才是最可怕的,毕竟RNG在去年的时候一样的荣誉加身,可惜s8赛事的神奇操作让他们一落千丈,烈火烹油,谁都会因为改变而被卷进潮流的中心,s9春季赛直接就没了,ig战队冉冉升起,他们假如这一次的msi惨败会不会变成第二个RNG?宝蓝在直播的时候回应的事情扎心了。

首先他说IG战队的氛围是与众不同的,IG战队经历过低估,经历过很多想象不到压力,18连胜总殿军之后,他们战队的管理把粉丝的嘲弄直接挂在训练基地,他们每次抬头都能看到奖杯旁边的耻辱,所以他们是不惧怕任何失败,能够正视自己是IG战队的传统,由低到高其实很好的过程。

至于msi,他们一直在周密的训练跟针对,毕竟这也是一场特别重要的战斗,获胜了对他们有很多的好处,即便是失败了还是很多的经验,现在最重要的可是s9的名额还有s9的全球总决赛,IG战队是王思聪的战队,不指望这个赚钱,所以他们的经济压力就不是很大,宝蓝他们的回应表示他们的心态很好,不会进行过度的舆论宣传,所以没有太多的想法,只想拿到冠军突破自己。

Msi的含金量还是很好的,这一次skt战队又一次杀出重围,假如说能够在msi跟skt战队进行拳拳到肉的交战那将是很重要的战斗经验,现在的IG战队绝不缺乏实力,他们需要更多的大赛经验跟信心。

Skt大魔王存在了很多年了,希望能够有人再一次发起冲击,RNG战队这样的低迷跟准备重组的情况一般来说没办法在2019年再次跟faker较量了。

即便是IG战队输了这一次也不会有这么多节奏,他们是一群只愿意的游戏的人,还有一个只愿意好好搞电竞的老板,他们绝对与众不同,马上就是冠军皮肤发售,希望msi能看到他们的表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