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令币:还在学大佬兑换皮肤宝箱?欧皇都选它,网友:还来得及

S14赛季已经过去,S15已经开始一周啦,除了战令皮肤和星元皮肤,玩家们最关心的就是战令币的归属了,究竟用战令币兑换什么呢?很多大佬都选择兑换史诗皮肤宝箱,期望可以抽到一款价值2888点券的苍穹之光,或者是暗夜猫娘,或者是龙骑士。但是呢,大佬们的抽奖结果让人极度舒适,不过欧皇都选择兑换它,网友发现后,表示还来得及,因为赛季才刚开始。

看看S14赛季大佬们兑换史诗皮肤秘宝的下场:

第一个大佬兑换史诗皮肤秘宝

第一个大佬兑换完史诗秘宝后,总共是50个,花费了500个战令币,这么多的战令币,如果仅仅是80级战令等级的话,是没有这么多的,估计这位大佬是战令等级满级了,或者是到商店去购买了大量的战令币,这种“壕”无人性的做法,也只有土豪大佬了。

大佬开史诗皮肤秘宝也不墨迹,一下子50个宝箱一起开了,最后得到了什么?1700战令经验、250钻石、180荣耀积分、30个英雄碎片和20个皮肤碎片。50个史诗皮肤秘宝也就得了这些,这样的结果让人极度舒适啊,很真实,特别是大佬的钻石还是250个?哈哈,感觉被天美嘲笑了。

第二个大佬兑换史诗秘宝

第二个大佬也是很“壕”爽,直接花点券购买的战令等级,直接把战令等级升级到80级,然后领取了S14赛季的前80级的奖励,吕布的猎兽之王和嬴政的白昼王子,这领奖的感觉是真的爽啊,除了这些,大佬还获得了320个战令币,因为只是80级战令等级,所以战令币也没有多少,可以购买32个史诗皮肤秘宝。

这位大佬觉得一下开完32个宝箱,有点不靠谱,所以这次他开宝箱是一个一个的开,特别墨迹啊,不过随着他的史诗皮肤秘宝一个个的减少,直到最后一个都不剩了,开出的东西,你们看上面就知道了,依然是战令经验、皮肤碎片、英雄碎片、荣耀积分和钻石,还有就是凉凉一夏的击败特效,呵呵,果然这一次的抽奖也是“凉凉”了。

看到大佬们的战令币选择了吧?这样的结果可是让很多网友感到很真实的,所以不要学习大佬的兑换选择了,我们来看看下面欧皇们的选择。

欧皇的选择是什么?对的,就是这个荣耀积分,在这里兑换的荣耀积分,有欧皇气息附加,可以增加抽奖概率哦,其他的,譬如金币兑换、英雄碎片和皮肤碎片的兑换,先不要考虑,优先把荣耀积分兑换完。

兑换完之后,立马到积分夺宝那里来个5连抽,你看,欧皇立马抽出来一个恭喜发财(永久)的回城特效,还有一款雅典娜的冰冠公主史诗皮肤,这款皮肤只能积分夺宝才能获得,很多玩家都抽到5个荣耀水晶了,都没有得到冰冠公主,由此可见这款皮肤是多么难获得。而在S15赛季,也是有冰冠公主这款皮肤在积分夺宝里的,大家都学习一下欧皇的操作,说不定就中了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