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消防栓夜间被损,几十吨水白白“打水漂”,谁干的!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萌友 李先生

4月23日上午,郑州市中原西路人行道中一处消防栓出水口大开,大量自来水流向街头,顺着下水道白白地流走。

当日上午8时许,几名中原区巡防员沿途巡逻发现后,感觉水浪费得实在可惜,急忙拨打电话向自来水公司反映求助及时抢修。

据附近环卫工师傅称,他凌晨四点上班路过时就消防栓的水在流,一开始以为有车辆在加水,还要继续使用,可忙了一圈后发现,消防栓里的水还在继续的留着,一看周围并没加水的车辆,这才发现消防栓可能是坏了,好在巡防员手机里存有供水抢险的电话。

随后,一名供水抢险人员很快赶到现场,抢险人员费了半天的力气竟然没能将消防栓关闭,这才发现水阀滑丝,无奈之下,工作人员只得跳进附近窨井将地下总阀关闭后这才止住流水。

据队员了解,消防栓损坏的原因可能是加水车频繁使用导致的阀门损坏的,可气的时,阀门损坏当时竟然无人报修,从凌晨4点,直到上午8点,仅从消防栓流水量来看,4个多小时至少浪费几十吨水,实在是可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