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九球天后更新动态,梳起丸子头俏皮可爱,如今越活越年轻

3月4日,台球女神潘晓婷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平台,她发布了一张俏皮的丸子头靓照,还配文道:“听你们的,终于又绑起了丸子头”。之间照片上的潘晓婷浓眉大眼,略似粉黛,微微珉起的樱桃小嘴,头顶着丸子头,粉色的卫衣衬得潘晓婷的皮肤白里透红的,潘晓婷整个人都是着俏皮可爱的风格。

看到女神难得更新的微博,网友纷纷评论到:“九球天后越来越英姿飒爽了”,“明明已经37岁了,却活得跟个18岁少女似的,难道是吃了大补丸么,哈哈”,“虽然你已经37了,但是你有权利卖萌,可是你知道卖萌可耻么,调皮”,“女神怎么越来越漂亮了”,“潘姐姐,好羡慕你的逆天颜值哦”,“潘宝宝,越长越年轻呢,教我们怎么保养的吧”。

80年代的人们,那个时候很多人都觉得只有不三不四,不务正业的人才会去玩台球。而潘晓婷正是那个年代长大的,潘晓婷能走上职业台球的道路是因为她父亲的鼎力支持。当时潘晓婷的母亲及其亲友特别反对,因为潘晓婷从小就是学习绘画的,母亲觉得走台球路不会平坦,不是女孩子应该走的路,女孩子应该文雅一点。是潘晓婷的父亲说服家人,称不会让潘晓婷学坏,这才让亲友和母亲放心让潘晓婷一试。

直到1997年潘晓婷考美院没能如愿时,潘晓婷这才下定了决心去走职业台球的路。仅半年时间,小试牛刀的潘晓婷就在台球桌上创出了名堂,她获得了全国首届九球锦标赛的卫冕。潘晓婷的母亲和亲友这才放下心来,让潘晓婷继续走着这条路。让人称奇的是从1998年至2002年的国内的所有台球比赛,冠军的名字都是潘晓婷。潘晓婷逐渐开始到国外参加比赛,第35届日本大阪九球公开赛,潘晓婷又获得了她人生中的第一个世界冠军,这时的潘晓婷实力进入了巅峰期。

潘晓婷还是有名的九球天后,因为她是10次9球的世界冠军记录保持者。这些年很多有名的运动员都会受邀拍一些广告或者进入综艺节目崭露头角。潘晓婷在比赛之余也是凭借她较好的容颜,出尘的气质走向娱乐圈。她参与了很多综艺节目,还本色出演韩寒的最新电影“飞驰人生”,她的转型无疑是成功的。这个事业型的女人,唯一让网友忧心的就是37岁的她,至今仍然单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