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刚枪刚不赢?因为你不懂这些射击技巧

很多小伙伴们都吐槽过,自己刚枪刚不过,对点点不赢,对绝地求生已经逐渐失去希望!

其实绝地求生最注重的就是枪法和身法,只有学会了这些小技巧,才能在对枪的时候增加一点胜率呀

提前预瞄

提前预瞄指的是:听脚步然后先开镜预判敌人走过来,在听脚步声同时,先开镜预判敌人下一步的走向。这里需要大家高度注意脚步声,听清楚在哪个方向之后开倍镜,在大致方向找到敌人并击倒

机瞄

机瞄其实是非常普遍的一种射击方式。在玩家前期落地时候,一般都拿不到高倍、红点、全息等瞄准镜。这种情况下,机瞄用得好不好,往往就决定了你能不能走出你的城区

卡视角

绝地求生中必须要学会卡视角。只有充分利用视角和掩体来寻找到敌人,才可以在再探出掩体的同时,快速的射击敌人,如果我们抬头的时候还在掩体外傻傻的找敌人,这个时候敌人早就把我们锁死了。所以咱们一定要充分的利用地形,来学会卡视角

趴下开枪

除了蹲射和走射,趴下打更加需要灵活运用。绝地求生中,有的枪械是有脚架的。例如M249机关枪,这把枪械趴下打非常的稳定,所以在搜到有脚架的枪械,趴下打更加有利于拿下人头哦

说起吃鸡游戏,外挂一直都是每个玩家的心病!因为一旦出现外挂就会导致普通玩家无法生存,因此每一个玩家都对外挂恨得咬牙切齿,但是毫无办法!就在前几天一名网友发现了一个名为游戏赢家的群,里面在大肆的贩卖影响游戏公平的外挂。其种类之多范围之广让人深恶痛绝!

外挂作者明目张胆的得破坏游戏公平不仅不觉得可耻反倒引以为荣竟还称之为传奇?看到网友与外挂作者的聊天记录后,更是让人愤怒无比!

公然破坏游戏公平还这么明目张胆,反外挂之路任重道远!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即使被外挂虐的体无完肤也要坚定不移的抵制外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