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9012”年了依然有超过2000万人使用“123456”做密码

玩懂手机网4月24日资讯,我们这些天常常看到黑客网络钓鱼诈骗的数量,你也许会认为每个人都开始使用保密性更强的密码,甚至还可能在想,已经有很多人在使用物理安全秘钥来保护他们的账户了,不幸的是,人们的懒惰超过了你的想象,人们根本不想进行改变。

根据英国国家网络安全中心(NCSC)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依然有超过2000万人在使用“123456”作为密码,如果您不知道,这个密码是最好猜同时也是最好破解的密码之一,话虽如此,我们也没有权利责怪别人,毕竟网络上有很多人责怪密码太过复杂容易被遗忘。

没有人愿意重置密码,特别是用户并不喜欢在不经常访问的网站上进行登录的时候,NCSC的调查还发现,只有15%的用户知道如何在线保护自己的密码,85%的用户根本不知道,46%的用户对此感到疑惑,这可能解释了为什么没有多少用户会更改更强的密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