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糖高端训练赛再发威,坐实刺激发明家称号,打懵职业选手

我们平时一直在看的是主播的虐菜,虽然挺有节目效果,但是实际上并不具备太多的参考价值,实际上有些水平不错的主播一直都在进行训练赛,这是由高水平的大神们外带职业选手们一起创造的游戏环境,可以说具备锻炼的基本要素,白糖就经常有自己的队伍进行训练赛,这是保证自己手感的关键一步,并且白糖的一些套路就连职业选手都被打懵了,毕竟这个笑起来一脸阳光的大男孩可是刺激战场的爱迪生。

高水平的训练赛所有的打法都是有套路的,每个固定的战队都有着自己的核心跳点,这不是约定俗成的,因为每一个关键的跳点的选择都是需要很多次血的的战斗才能决定出来,没人能够随随便便获得属于自己的跳点,白糖带领着队伍在之前就医一个刚猛的名号让人惧怕,成功拿下了l港到桥头的一线天风水宝地,最近的训练赛,白糖又一次鬼才做法直接把职业选手们都整晕了。

刺激战场越到高端局越是载具的天下,可以说有载具就是轻松的一场,没有载具那就尴尬了,筷子进圈实在是又不安全又费劲,训练赛人均战神的水平图谱就等于送死,就等于行走的送分队伍,所以白糖发明了抢车大作战,因为占据桥头,白糖利用快速搜索的交通便利,直接性就能够开始转移,假如是机场圈子,白糖就把附近所有的车都开走,开不走直接毁掉,导致于机场圈堵桥愣是没人过的来。

假如是大岛圈,白糖就开速转移到秃头山附近,然后针对其它位置转移来的队伍,站们扫车,一般除了全速的吉普车,四个准职业水平的玩家直接就能让敌人爆炸,已经多只队伍因为白糖的战术看到他们直接绕路,也许在正面的硬拼上还是跟职业队有差距,但是现在他们的战术十分新颖有效,不愧是刺激发明家白糖。

不知道你喜欢看训练赛,还是喜欢看虐菜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