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赛末练奇兵,eStar蓝领打野出奇效,3比1战胜TS

王者荣耀KPL春季赛常规赛已经来到第八周,eStar通过前七周的努力已经成功晋级东部季后赛胜者组;而TS由于前期没有调整好现在尚未晋级季后赛。双方交手四局后,E星3:2战胜了TS。

不出所料已经晋级的E星在赛末练起了新阵容,Alan退居幕后,新人小怪兽再次上场。为了更好的为季后赛做准备,小怪兽作为一个蓝领打野成为野核。在与TS的交战中,E星在打法上也进行了优化,不仅发挥出自己的团队优势,还弥补了自己的短板,克服了第二局必输的“魔咒”。

第一局两支队伍激战35分钟,在E星的逆天挽救下拿下首胜。开局TS拿到一血打出一换二,但是E星通过几波团战逐渐掌握主动权,特别是小怪兽的橘右京前期打野,后期单带,给TS兵线和防御塔形成较大压力。就在橘右京带线过深的情况下,TS抓住机会果断开团打出零换三,胜利的天平偏向TS。越到后期渴望胜利的TS越心急,32分钟TS推掉所有高地塔攻上E星水晶,但是被E星极限守住水晶的同时打出二换四。局势逐渐反转的时候TS并没有将心态调整好,非常流畅的节奏被迫中断。最后一波团战TS核心输出脸探草丛被无铭的鬼谷子拉到C位,E星将TS团灭拿下胜利。

紧接着来到E星粉最担心的第二局,就在粉丝讨论要不要准备速效救心丸的时候,E星凭借阵容优势快速拿下比赛,没有给TS翻盘留下任何机会。“一血”就像一个反向魔咒,将拿到一血的TS牢牢禁锢。虽然前期TS中下两路同时发力拿下零换二,拿下人头优势,但是E星先是凭借诺言的芈月不断单带打乱TS节奏,又在8分钟时抓边打出零换三,E星将速战速决践行于行动。高效的闪电战帮助E星顺利滚大雪球,多重优势碾压下TS没有任何反击的机会。

但是第三局TS的表现堪称教科书式反击。在E星拿到老夫子边路时,TS并没有以选代办抢下大乔,而是先手拿下盾山。E星在知道没法套路TS的时候,果断选择其他可以搭配的阵容。但是TS借鉴第二局E星“闪电战”的打法,将E星以张良为核心的抓边体系击破。控龙给TS带来丰厚的经济,团战逐渐形成压制,最终在武则天的大招下,TS扳回一局。最后靠着四局的努力,E星拿下最后的胜利。

在新的改变下E星克服自身短板,利用阵容将对手碾压。获胜的E星将会在胜者组与GK等战队相遇,调整后的E星还会拿出怎样的阵容,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