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火线,终极一战终结者2模式在新寂静村点燃宿命对决

十多年前穿越火线进入了我们的视野。将曾经的网吧霸主CS赶下了神坛,随着时间的进程,穿越火线加入了很多的新模式,幽灵、生化、挑战等。这也成为了它的特色,迅速得到大家的喜爱。生化模式也是大家很热爱的模式之一。到了现在,穿越火线再次迎来新改动,加入了终结者2模式。新的终结者,新的幽灵猎手,他们获得了强大的技能,以及一些特殊的作战方式,终结者不再只有一个,即使是这样,终极进化的幽灵猎手也能够与他们进行殊死对决。

好了,开头就这样,接下来进行我们的主题:

十年火线,终极一战。终结者2模式在新寂静村点燃宿命对决

本次更新的亮点就是生化模式进行了升级,也就是终结者模式升级成为终结者2。其中的改动最大就是,猎手可以获取蓝色强化箱子,然后进行终极进化,成为能力强大的终极猎手,​并且获得了大杀四方的技能--斩击。

向前进行连斩,伤害到了后期本就高的幽灵猎手,进化之后,伤害高不说,还有这个强力的技能,能够让终极猎手在被包围中,杀出一条血路,配合默契的终极猎手,能够打得生化者们好无还手的能量。

难道宿命的对决就是生化者被佣兵支配嘛,官方当然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不然游戏的乐趣就会大大的降低了。于是生化阵营能够更快的进化,而且普通的生化幽灵也能够在成为满级的情况下,获得红色强化箱子后,进行终极进化,成为生化者的终极形态,地狱终结者。以为这样就完了,当然不会,它们不但拥有更高的血量还拥有天赋技能--地狱之火。在手中集齐大火球,向前抛出,凡是死在该技能下的佣兵,都会被拖向地狱,然后转化为新的生化者。

被地狱火焰所包围的地狱终结者,在新寂静村静静的等待被蓝色战纹所强化的终极猎手,迎来他们的宿命对决,是为了获得力量而舍弃自身迎来进化的生化者。还是坚定自己的道路,经受住了强大力量的诱惑,最终获得力量的佣兵们。最终谁胜谁败,将由玩家来决定最后胜利的归属。

那么期待大家在新寂静村的战斗,是化身蓝色战神带领佣兵消灭每局的生化者,还是进化成地狱终结者,让佣兵全部臣服在你的地狱之火下。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