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赚观察:倩女幽魂手游封号严重,已经不能赚rmb了

2017年接触的倩女手游,现在依然记忆犹新。当时玩这款手游是因为看了微微一笑很倾城这个电视,我想有很多人都是和我一样看了这个电视才接触的倩女。

当时觉得很好玩,因为人特别多,世界上总是吵吵闹闹,热闹的不得了,初进去时还是一个小白,随便加了一个队伍,遇见了我的师傅,那是非常好的一个人,不厌其烦的教我,叫我从什么都不懂,慢慢的对倩女有了不少的认识,我跟着他来到了他所在的帮会,虽然是一个小帮会,但是里面热热闹闹的,看着大家一起胡天海地的乱聊,我也加入了进去,那时候每天都很开心。

睡起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手机玩游戏。那时看别人带着小僵尸,觉得很威风,自己也弄了一个。结果好景不长,我的师傅遇见了一个女人,他们游戏里结婚了,那个女人又朝三暮四,师傅很尴尬,最后退服不玩了。一个女人弄得帮会里乌烟瘴气,很多一起玩的好的都换帮会了,虽然我最后也换帮会了,但是到新的帮会我再也没有那种归属感了,慢慢觉得没意思,我也就退服了。

后来我又进了一个新服,大家在世界上刷组固定队,我也找了一个需要12套的队伍,想着玩游戏还是有朋友才有意思。结果又一次的失望,里面有一个人,说话难听又唯我独尊,这个看不上那个看不上,结果队伍又一次四分五裂,后面又有几次加了不同的人,都受不了他,退出了固定队,弄的我心累,再没有玩游戏的激情也退服了。

再一次进去新服,受到上个区固定队影响,我就一个人玩了,没在弄什么固定队,自己一个人玩了两个号,玩到了109级,不想玩了,当时每个号上都有了3000多万,这几个区都遇到很多收米的,这也是我第一次有了把米卖出去的打算,结果两个号卖出了600元,那时我才有一种感觉,啊,原来游戏不光花钱,也可以挣钱的。

我想着,两个号卖出了600,那我如果多些号是不是就能赚的更多?

到淘宝里搜了倩女手游,看到了有多开器,就加入了他们的群,在里面遇到了专门玩游戏挣钱的人,看到他们各种聊天,知道了多开还需要电脑配置好些,知道了有脚本,不需要自己一直手动,一咬牙花了三千多买了一台5650,就开始了我的挂机之旅。

一个区上一组号,我的电脑可以上了四组号,也就是一个月一台电脑满号,每组号升到109级就开始卖里面的银两,在里面我们都叫它米,一组号能卖两千多块钱,感觉很不错,我就又加了一台电脑,那几个月真是幸福,中途看到有封号的,那是我第一次知道原来还有风险,还会封号,但是不常见,两台电脑随随便便每个月能有七八千的收入。

不知不觉到了11月,那可真是黑色11月,大面积的封号,各种办法都防止不了封号,我赶快把剩下的号全部卖了,一直观望,看到一直封号,我也就没上了。

一直到18年的三月,才看到封号减少,这时又开始上号,但是没有17年挣钱了,网易大面积封号,不但商人少了,玩家也少了,米的比例也差了,这时两台电脑一个月只能赚四五千了,但是还能做,结果到了10月份又开始大面积的封号,又没法做下去了!

想着自己也累了这么长时间了,就当给自己放假。不知不觉到了19年!

过完年想着没事做,开始继续倩女,结果倒好,上一组封一组,想过各种办法都不行,最后一个手机一张手机卡,用的流量还是封号,这下我知道了,这游戏已经玩不成了,不给搬砖党油水了。服务器租用452851713

至此,2019年,再见了,倩女幽魂手游,谢谢你陪伴了我这么长的时间,给了我各种酸甜苦辣,也给了我金钱收获。爱你❤但你已经不能给我带来收益了,我必须去寻找下一个真爱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