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司机酒后肇事弃车逃逸!酒醒才去自首,得知处理结果傻眼了!

酒后肇事逃逸的新闻我们见过不少,这些逃逸的司机都是怕民警发现自己酒驾才逃离的现场,一般也都是想等自己酒醒后再自首,这样就少了对酒驾的惩罚。而其实呢,逃逸后肇事司机可能要受到更严重的判罚,前不久在北京海淀,一位司机酒驾肇事后就直接把车扔在了马路上,自己逃之夭夭!

可就在十几个小时之后,海淀交通支队温泉大队的民警就找到了这位肇事司机,并将其带回了队内。经过酒精检测,司机此时体内酒精含量已经为0,虽然把酒给躲干净了,但是交通事故的处理那是躲不掉的。

而面对数值为零的酒精检测结果,海某本应该踏实,可是他的双手却在不停的颤抖。就在十几个小时之前,在海淀区友谊路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事故就是简单的轻微追尾,但是海某却弃车逃逸,但是他车上的行车记录仪记录了一路上所有的情况,真是让人大开眼界。

原来,当天还某和朋友一起去饭店吃饭,喝了不少酒,两人从饭店出来都已经脚步踉跄,需要互相搀扶才能走到车前,而上了车后,两人为究竟谁来开车还商量了起来。

车上的行车记录仪记录下了海某跟他同事的对话,这两个人酒话连篇,都说自己酒喝的多,让对方来开车。这个说我不开,那个说我也不开,僵持了几分钟,最终还是海某开上了车。

就这样,酒后海某驾车拉着同事开车上了友谊路,一路上两个人有说有笑,海某呢则是驾车在路上画起了龙,从饭馆开出去不到3分钟,就追尾了一辆越野车。

本来海某以为自己一走了之,没有酒驾就只需要处理自己的追尾事故就可以了,而追尾其实很轻微,也赔不了多少钱,他却没想到自己的行车记录仪,把自己如何酒后驾车、肇事逃逸的过程,都记录的清清楚楚。据海某说,自己当天喝的啤酒,其实没喝多少,发生事故后,没有处理经验,也害怕交警赶到查出自己酒驾,所以就弃车逃离了现场。

海某驾驶的是妻子名下的车,如果酒后造成严重的交通事故,不仅海某难逃处罚就连他的妻子也要被连累。听了交警的话,海某后悔不已,悔不该酒后驾车,肇事还逃逸。

而因为肇事逃逸,海某要被处以拘留15天,驾驶证记12分,罚款1800元的处罚,而且还要自费赔偿对方车辆的损失。我们也提示大家,喝酒没有错,开车也没有错,但是酒后开车那就是错上加错了,尤其是您要想一想您酒后驾车可能产生的后果,还请大家管住嘴管住手,以免日后后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