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事】事发焦作,一男孩头卡栏杆“无法自拔”!还好……

4月26日(周五):多云,偏东风4级,10~18℃

4月27日(周六):阴天,有小雨,偏东风3级,10~15℃

4月17日,修武县一名4岁的男孩因为在玩耍时想要穿过栏杆,结果被栏杆卡住,无法脱身。还好当地消防员及时赶到现场,使用液压撑顶器将栏杆撑开,这才将孩子解救出来。

4月17日傍晚,修武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亿祥小区内一名4岁的男孩被栏杆卡住,急需救援。

当天19时15分,消防员在现场看到,一名男童的胸部被栏杆卡住,动弹不得。因身体被卡住导致过度紧张,孩子不断地挣扎哭泣着。孩子家长以及不少居民都在尝试将孩子解救出来,却无能为力。

消防员先安抚男孩,随后利用液压破拆工具从栏杆缝隙进行扩张,仅用5分钟就将男孩救出。据悉,被救男孩只是受到点惊吓,并无大碍。

据孩子家长介绍,当时孩子在院子里玩耍,家人一时没有注意,顽皮的孩子竟然想从栏杆处钻过去,但钻了一半被卡住了。听到哭声,家人才发现孩子被栏杆卡住,一番解救无济于事,于是拨打119求助。

焦作日报全媒体记者 贺君 摄影报道

主编:王晨光/统筹:王 鹏

责编:赵晓晓/校审:王盈燕

编辑:李季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