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心赞美青春”呼职660名大学生献血创两项内蒙古最高纪录

4月24日从内蒙古血液中心了解到,昨日,该中心单日全血采集人次和采集量分别达到688人、207300毫升,这是该中心自1988年成立以来,单日献血人次和采血量两项历史最高纪录。

“创下这样骄人的记录,离不开呼和浩特职业学院广大爱心师生的参与,12小时内,660名大学生成功献血。”内蒙古血液中心主任赵楠说道。近期,呼和浩特市临床用血量激增,用血量平均每天近40000毫升,但是每天的街头采血量不足10000毫升。鉴于此,呼职院的广大师生掀起了一场无偿献血的热潮,以爱心赞美青春,用奉献引领时代。

4月23日9时30分,呼和浩特职业学院图书馆前,近千名师生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等待献血期间,同学们纷纷表示,愿意用自己的行动挽救更多的生命,为此而感到自豪。

当日献血活动一直持续到21时30分结束,最终660名大学生献血197900毫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