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韶关女警办证时发现网追逃犯

浈江公安分局大塘路派出所户证大厅户籍女民警陈警官在为一名男子办理居住证时,发现该男子居然是被广西玉林警方网上追逃的逃犯,结果该逃犯当场被派出所值班民警抓获。

4月22日下午,一名年轻男子来到大塘路派出所户证大厅,要求办理居住证明。经验丰富、心细如丝的户籍女民警陈警官通过敏锐观察、认真核对该男子身份信息时,发现该男子竟是一名外省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员。

掌握这一情况后,陈警官不露声色,一边安排人员热情接待,询问该男子办理居住证明相关事宜,假装继续核查相关材料与其周旋,一边向值班领导汇报相关情况。随后,派出所值班领导、值班民警和辅警迅速赶到户证大厅,一组堵住大门出口,一组迅速合围,成功将该逃犯抓获。

经查,该在逃嫌疑人名叫陈某华(男,25岁),在广西玉林因盗窃车内财物被广西玉林警方网上追逃。

来源:韶关发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