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谱区2019年教师资格今明两天现场认定,附上完整攻略

作者:红衫倩影

今天4月24日,是青云谱区教师资格证2019年第一批的认定时间。像幼儿园、中小学、高职教师资格认定从今日开始。认定时间为今明两天,小编就给你细说官方准确的认定流程:

首先,很多人看到网上说的:要不要做犯罪记录证明啊,需要不需要思想品德鉴定由社区盖章啊之类的事情,今日官方回复:不需要了!去年很多同学们网报提交教材的时候是必要的条件。今年已经取消了。

一、我们只需要携带:

1、身份证原件

2、户口本原件

3、打印青云谱区官网附件二的资格认定表1份

4、5张一寸和网站认证一致的同底照片

像普通话原件、学历原件你想带就带吧,不过好像审核老师主要看你的户口本

二、然后直接去青云谱区政府,进门后找到体教科三楼第四会议室。一进会议室第一件事情就是用微信扫这个二维码,然后填写你的信息。不知道的看第一张图片的详细流程

三、在前台领取体验表,在座位上填写,幼儿园的是两张体检表,其它中小学的是一张体检表。等待广播叫你的名字。

四、叫到你的名字后,你就把证件给老师审核。老师需要你的五张照片分别贴在表单上。检查你的户口本,把你的认定表贴上照片上交,体检表审核后盖章

五、看体检通知。统一通知26号上午在第五医院体检。

六、体检表不盖章是无效的。而且体检听说要自备好现金,不支持支付宝或微信的哈

最后,祝大家申请认证成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