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沈阳街头带母亲磕头乞讨

男子沈阳街头带母亲磕头乞讨

相信生活中很多人经常遇到乞讨者,一般会出现在人流比较大的地方,很多人心软都会给予他们现金的帮助,不过近两年出现很多以此骗钱的人,利用大家的同情心骗取大家的钱财,很多假的乞讨者因此骗了不少钱,随着人们防骗的意识不断提高,很多人在给予乞讨者帮助的时候都会犹豫了,生怕自己被骗了,也因此很多真正贫困的乞讨者也被人怀疑了。最近沈阳的街头出现了一幕:一男子带着母亲乞讨,但不要食物只要钱,还拒绝一切帮助。

近日,沈阳一医院旁边的人行横道上,一男子在地上不断磕头,而该男子的旁边有一位老妇躺在地上,看起来他们好像遇到了什么困难,这名男子一边磕头一边嘴里喊着谢谢好心人。该男子表示他们是安徽淮北人,旁边躺着的是自己的母亲,母亲的腿有疾病不能行走,但是家里很困难,实在没钱医治,迫于无奈才带着母亲乞讨。看到这些,很多人应该都同情他们,不少人都往男子身前的桶里放了现金。

之后有很多善良的人都上去询问,问男子是否需要帮助,不过男子沉默不语,无论别人怎么说,男子都拒绝一切的帮助,表示不要食物只要钱。一位经常路过这里的外卖小哥说:这个人一个礼拜前来的,当时来的时候老太太也这样躺着一动不动。”到此很多人都对该男子表示了怀疑,如果真是困难,不应该会拒绝一切帮助,拒绝医院的检查和治疗。

对此,很多网友都表示这名男子很有可能是骗子:大冷天的让他母亲在地上躺着,这男子难道一点都不心疼?按照他自己的人说法是想给母亲看病,但是又这样对待自己的母亲,他要么是不孝,要么就是骗子。还有很多网友直接就说是骗子,认为如果是真有困难就不会拒绝所有的帮助,只要钱,很明显就是为了骗钱。网上的评论各种各样,也有一小部分认为相信该男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