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英雄克制玩法丨后羿克百里守约,伽罗克关羽,她天克张良

新赛季英雄克制玩法丨后羿克百里守约,伽罗克关羽,她天克张良后羿后羿因为没有位移技能所以在排位中经常被很多英雄克制,但是对于后羿这样一位远距离输出的射手英雄来说,其具备高频率的普攻,在装备和被动技能的加持之下,后期面对全肉装的坦克英雄,只要队友能为其创造有利的输出环境,其会在段时间内将目标消耗殆尽,所以后羿防御低一点这也算得上是比较公平了。后期除了拥有高额输出这一特性之外,其实还是有很多的特点的,比如2技能能够打出高额的法术伤害,大招的远距离控制等。

优劣势解析:优势1、输出频率高、前期技能伤害足,2技能的减速有利风筝消耗没有位移的战士;2、大招的远距离支援,可以最高眩晕敌人3.5秒的时间,同时大招在后期还能打出高额的物理伤害;3、后期队友稍加保护,配合闪现同样可以顺利脱战;4、后期能为队友提高稳定的消耗过火力支援;劣势1、缺乏位移,自主保命能力差;2、基础防御低,即使选着蔡文姬这类辅助英雄,其回复总会跟不上消耗;3、定点输出容易被动敌方刺客一波带走;铭文推荐:10鹰眼+10狩猎+(5无双+5祸源)此套铭文主要提供11.5%暴击率、10%攻速加成、10%移动速度加成,64物理穿透;装备选择:急速战靴、闪电匕首、无尽战刃、泣血之刃、破晓、名刀;(最后一件装备可以根据对局情况做出调整)克制玩法:从后羿的技能特点来看,如果要说克制玩法就只要其大招的控制了,虽然高频率的普攻伤害对很多缺乏位移的战士在前期同样有克制效果,比如典韦等英雄,但是这样的克制也只是一个暂时的,一旦到了后期团战中,如果战线拉得太长,如果阵型后方出现空档,那么其就很容易被敌方刺客切掉。在面对这样的情景之下,所以要找到后羿的克制技巧,那么就只有大招的眩晕效果了。百里守约最独特的敌方便是其2技能了,在团战中对敌方造成最大威胁也是在2技能,但是百里守约的2技能如果需要提高精准度,就必须要经历一段时间的蓄力,所以远处作战的后羿就可以抓住百里守约的这一个弱点,当己方队友突进的时候直接在远处开启大招将百里守约控制住,而后将其集火击杀!伽罗伽罗每次使用普攻或鞋技能会优先对敌人的护盾打出等额的伤害,所以在面对带走护盾的敌人,伽罗会变得游刃有余,开启1技能后,伽罗会展开长弓对更远距离的敌人造成伤害。使用2技能命中敌人可以打出沉默效果并降低敌人移动速度,同时在地面残留的技能印记还会在1秒后发生爆炸,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高额的法术伤害。伽罗的大招会为队友提供20%的暴击率加成,如果大招的法阵关闭的时候其中还有队友在,那么还会为这些队友提供3秒暴击率和移动速度增幅20%。

优劣势解析:优势1、开启1技能后提升射程,可以原地追击敌人直到将对手收割;2、2技能附带的沉默效果,如果从侧翼释放可以有效打乱敌人的阵型;3、开启大招之后可以为队友提供暴击率增益,有效提高队友的输出能力;4、面对带有护盾效果的敌人,伽罗可以迅速的将其打掉;5、伽罗在前期对线时,压制能力非常强势;劣势1、前期开启1技能后,使用长弓输出蓝耗量非常大,如果不注意自身蓝耗,将会事倍功半;2、缺乏位移技能,遇到对手突进很难很好的脱战;铭文选择:10鹰眼、10无双、5夺萃+5狩猎装备推荐:急速战靴、闪电匕首、无尽战刃、泣血之刃、破晓、名刀;克制玩法:伽罗前期的时候拥有非常强势的压制能力,其在输出距离上的优势,可以与己方防御塔保持相当近的距离,当遇到刺客英雄偷袭,只要辅助英雄能够给足视野,伽罗可以很好的做到自保,虽然团战的时候对己方坦克英雄有着一定的依赖性,但是只要前期的节奏把控好,凭借高的伤害和2技能的沉默,只要稍加走位,还是不容易被直接拿下的。关羽的强势就在于可以通过移动来提升移动速度,而后进入冲锋姿态强化技能。克制关羽进入冲锋姿态的最好选择,就当属减速了,伽罗每次打出暴击效果都会对目标造成90%的减速,这可是相当于硬控了,在后期的时候,伽罗打出暴击的可能性非常之大,加之远距离的输出,其可以很好的克制关羽游走!武则天武则天在游戏中的定位为法师,其技能指数达到了10级,要知道在目前的法师阵容中,技能指数能达到10的法师英雄只有两位,一位是嬴政,一位便是武则天,就连干将莫邪的技能指数都只有8级,可想武则天技能效果的强势了。武则天的特点就在于被动和大招,其被动技能之下每次脱战便会获得50点移动速度的提升同时回复1%的法力值,而且任意释放两个技能其1技能将会立即刷新并得到强化。其1技能伤害原本就可观而且还是范围伤害,强化后使用此技能还能打出双倍的伤害并将目标击飞。使用大招之后,敌方每位英雄无论在何处都会在其脚下生成一个法阵,法阵可以打出高额的爆炸伤害,同时附带1秒的眩晕效果,并获取到敌方英雄的视野。

优劣势解析:优势1、技能伤害高,连续性强,1技能的冷却时间只有3秒;2、3主动技能都能打出不错的控制效果,在团战的时候,可以帮助队友的输出更加的稳定;3、开启大招后可以查看到敌人的视野;4、脱战后会自行恢复法力值;劣势1、大招的前遥时间长,不利于直接命中敌人打出高额伤害;2、技能冷却低蓝耗量大,前期易出现蓝量不足的情况;3、缺乏位移;铭文推荐:10梦魇、10心眼、10狩猎出装:冷静之靴、圣杯、痛苦面具、回响之杖、博学者之怒、虚无法杖;克制玩法:张良的大招会直接控制敌人2秒的时间,同时还附带高额的法术伤害,这样的控制让很多刺客英雄都感到非常的头痛。不过张良的大招却有一个弱点,便是其使用之后就不能移动,如果操作其余的技能或者是使用轮盘移动,那么其大招就会自动解除,除此之外张良在受到敌人的控制技能后,同样会打断技能,比如击飞、眩晕等技能都可以将张良大招打断。武则天的大招释放之后虽然有一个前遥时间,但是面对张良原地不动的开大,这样就可以使技能完整的输出在敌人身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