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异闻录5 THE ROYAL》公布发售日 摩尔加纳变人

PS4新作《女神异闻录5 THE ROYAL》在4月24日的演唱会上公开了最新的宣传影像,并确定游戏将于10月31日发售。游戏将会在原作的基础上追加数名新角色并加入新的第三学期剧情以及新的场景等内容。

本作的主视觉图:

新角色之一:芳泽霞(CV:雨宫天)

在主角转学来的同年春入学秀尽学园的美少女。中学时代起就是一名优秀的新体操选手,未来可期。虽然对主角有好感,但却并不喜欢怪盗团。究竟是敌是友目前还不明。

新角色之二:丸喜拓人(CV:日野聪)

因为秀尽学园在4月的某个教师事件而前来赴任的非常勤心理指导员。据说面对学生的问题总能给出建设性意见,颇受好评。

新要素:三学期

本作中将加入《女神异闻录5》本篇没有描写的第三学期的故事。从公开的画面中我们可以看到神秘的新角色以及1月1日新年参拜的场面。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男人的用词“ワガハイ”、“アン殿”……怕不是摩尔加纳。

新要素:新的场景

本作中新增了东京的人气地点“吉祥寺”,此外玩家似乎还能与天鹅绒房间的双子在外面约会。

当然游戏中也会有新的迷宫和新的敌人等待玩家的挑战。

最后SEGA方面公布《女神异闻录5 THE ROYAL》的美版与亚洲版将于2020年发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