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托马斯把绝地求生当家?死亡最后惨叫让观众直呼受不了

相信看过绝地求生直播的人都知道托马斯这个名字,当初在虎牙首秀的时候直播人气就直冲400万可见人气之高啊,话说托马斯直播的时候可是非常的欢乐啊,经常会发生一些搞笑的意外,而有一些观众喜欢看托马斯的原因不是因为托马斯的技术非常的高超,而是非常喜欢听托马斯的声音,就这样托马斯也被很多观众戏称为声优。

不过不得不说托马斯说话的声音的确非常的好听,而托马斯每一回直播的时候都会为观众们时不时的哼上一曲,这时候直播间的观众们集体不淡定了纷纷吐槽托马斯的死亡歌声,让观众们都直呼受不了,谁说声音好听,唱歌就一定好听了,但是托马斯却对观众们的吐槽视而不见依旧在游戏开始倒计时、跳伞的时候为观众们哼上一曲。

一次跳伞时候,托马斯以为附近只有他自己,但是在即将落地的时候托马斯在空中看见了其他人于马上挤出又细又尖京剧腔唱出:“家里遭贼啦!”。哈哈,真的是听声死啊,相信不少观众都被这一声给雷到了。看来托马斯已经将绝地求生地图当做是自己的家了,都逼的托马斯唱出来家里遭贼了。

如果说托马斯唱歌还能够接受的话,那么托马斯在跟敌人斗智斗勇的时候的声音那真的可以算得上是杀猪般的叫声了,相信玩过吃鸡类游戏的玩家们都知道训练基地人非常的多,所以托马斯在跳伞的时候可算是争分夺秒啊毕竟落地有枪是爸爸,就在即将捡到枪的时候结果被别人捷足先登了。

于是托马斯就开始了被杀之前最后的挣扎“完啦”“啊....啊.........”相信带着耳机听到这一幕的观众们一定都要疯了,真想看一看托马斯发出杀猪一般的惨叫的时候的样子,这拍出来的鬼畜视频效果一定费非常的好,只可惜托马斯直播多年从没露脸,据说托马斯非常的帅,就连见过托马斯阵容的国名老公王思聪说托马斯是个帅小伙。

只可惜我们应该不会在见到托马斯的真容了,不过我们听着托马斯的京剧腔跟在在死亡之前最后的挣扎的杀猪声就挺不错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