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97元开房却无法入住 男子报假警称有"凶杀案"

4月20日晚上8点多钟,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说在无锡东亭的一家快捷酒店里有人杀人,民警接报后立即前往现场,可在酒店民警发现并无异常.

110接线员:“你好,我是110,请讲。”

报警男子:“在一家酒店门口,怎么啦现,在跟你讲,有用吗?马上派警察过来就行了。”

110接线员:“我说你什么事情啊?”

报警男子:“杀人了在这里,杀人,人杀死了找不到,死无对证。”

当110接线员询问报警人一些细节问题时,对方挂断了电话,可是没多久,这名男子又拨打了110,并对接线员进行辱骂。

报警男子:“你们指挥中心干什么的?”

110接线员:“你什么事情 现在报警?”

报警男子:“我问你你们干什么的,你去死吧。”

门楼派出所民警王沁宇:“我们民警根据110指令赶赴现场,到了现场发现并没有异常情况。”

为了弄清事情的真相,民警把男子和酒店前台的工作人员传唤到派出所,进行调查。

门楼派出所民警王沁宇:“当时就说,因为跟酒店的一个消费纠纷,因为他在美团上面订了这个酒店的房间,但是在酒店的系统里面并没有显示这个订单,所以他没有办法办理入住,就为了这个事情他报了警。”

门楼派出所民警王沁宇:“他承认因为消费纠纷,为了引起重视,想让民警到场处置这个事情,而谎报警情的事实。”

原来,报警人余某是外地人,事发当天来无锡找朋友,晚上喝了点白酒之后就在网上定了一家快捷酒店,因为系统问题,他支付了97元房费,但平台没有显示,酒店不让他入住,双方发生纠纷,随后余某多次谎报警情。

门楼派出所民警王沁宇:“因为该男子涉嫌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后,经我们依法裁决,对他采取了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来源:无锡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刘喻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