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吵架到派出所评理 一查丈夫竟是在逃人员

日前,一对年轻夫妻吵吵闹闹地来到松桃公安局蓼皋派出所找民警评理,希望民警帮忙调解夫妻矛盾。民警在调解过程中,竟意外发现该男子是被警方通缉的网上在逃人员,随即民警将该男子依法控制。

2019 年 4 月 23 日,一对年轻夫妻来到贵州松桃县蓼皋派出所值班室,其妻子还没坐稳就向民警大吐苦水:" 我老公一年到头在外面跑,过年也没带几个钱回家,一回家就吵,并且每次吵架都要打我。请警察同志一定要为我主持公道!"

民警以为这是一起普通的家庭纠纷,遂好言相劝,同时简单询问夫妻俩的个人信息。面对民警的问询,男子先是报出名字,但不提供家庭住址及身份证号码,接着神色紧张,并催其老婆回家。

异常的举动让民警留了个心眼,便一边好言劝和,一边对男子身份进行核实。这一核实竟发现,该男子名叫肖某某,38 岁,思南县人,因 2018 年通过微信诈骗他人 6 万元,被沿河县公安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反复核实确定后,民警不动声色,随后迅速将肖某某控制,面对突如其来的举动,肖某某妻子一头雾水,并称不闹离婚了,要求民警放了肖某某。民警向肖某某妻子讲述了肖某某犯罪事实,让其回家等候。

目前,肖某某因涉嫌诈骗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 松桃公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