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手机微信打开这个功能,可以知道你的朋友在什么地方

我们的手机实际有一个位置记录功能,只要打开以后,我们的男女朋友去过什么地方,都可以清晰的知道,如何用手机查看你的朋友的都去过什么地方,该怎么操作呢?一起来看一下。

1、首先打开我们手机的【设置】,打开以后往下拉,大家会看到一个【隐私】功能,我们点击一下,点击完成以后,我们点击第一个选项,是【定位服务】。

2、打开定位服务以后,我们把页面拉到最后,可能很多朋友都忽略了,最底端有一个【系统服务】,我们点击进入这个功能;接着往下拉动屏幕,大家会看到一个【重要地点】选项,我们点击打开。

3、打开以后就会看到下方有一个的【历史记录】,就会记录到我们曾经去过什么地方,在哪一条街、哪一条道路,这些记录都能清晰的显示到屏幕上。比如说:步行5分钟到达、骑行4分钟到达、下午几点到几点,在什么位置都会清晰的记录在手机上。

4、当然还有一个非常实用的小技巧,这个小技巧可以分享给一些对手机不熟悉的朋友。我们点击进入到微信中,微信也有一个隐藏的位置功能,打开一个微信好友对话框,点击文本框后面的【+】,下方有一个【位置】选项。

5、点击后可以选择【发送位置】和【共享实时位置】。我们点击发送位置,这样对方就可与清楚的知道我们的位置信息;点击共享实时位置,对方就能进入到我们的手机里面,也可以看到对方与我们的相距距离。

对于上述,在手机上查看的位置,只有iPhone才有的,但是微信上的位置,任何手机都可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