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中国女排未来的强力接应,父母是篮球运动员,接触排球仅5年

中国女排目前正在北仑展开封闭训练,备战即将到来的女排国家队各项赛事,同时也将为东京奥运会打造出一支强劲的中国女排,集训队从2月份开始进行,目前已经过去了2个多月,在此期间也有不少的队员进进出出国家队,但这并不影响集训队的队员们备战训练,每位集训队的队员在训练中都格外的努力。

今年女排集训队变化最大的无疑是接应位置,众所周知,自从去年起,国家队接应位置就呈现出了人员紧缺的局面,尤其是24岁的接应队员杨方旭因伤逐渐淡出排坛后,接应位置可谓是成为了队内的一大短板,在杨方旭淡出赛场后,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接应位置基本都是由龚翔宇和曾春蕾两人撑着。

虽说龚翔宇和曾春蕾都是接应位置上的优秀队员,但是曾春蕾一直受到小伤病的困扰,她的竞技水平也是逐年的在下滑,为此,龚翔宇基本是全勤出战,差点将其累坏,在这样的情况下,国家队不得不急需培养出一名有实力的接应队员,来帮助龚翔宇分担接应位置上的压力。

女排各大位置中,主攻、副攻可以说是人才辈出,接应位置却依然寥寥无几,所以在今年的国家队集训中,我们就看到了主攻刘晏含,副攻郑益昕出现在了接应位置尝试改造,目前两人改造的成果还不得而知,还需要通过实战来检验改造所取得的成果,如果改造成功,对中国女排来讲无疑是一件令人欣喜的事,如果达不到预期的效果那么接应位置依旧急需挖掘有潜力的球员。

放眼国内接应位置潜力球员,陈佩妍可以说是中国女排未来的强力接应,99年出生的陈佩妍目前仅有20岁,身高1米95,父母是篮球运动员。陈佩妍接触排球仅有5年的时间,但却展示出了极高的天赋,早在两年前就获得了郎平的赏识,并且被招进国家队培养。今年陈佩妍同样进入到了集训队训练,遗憾的是没能继续跟随大部队备战,不过陈佩妍目前可以说是国家二队不可或缺的接应队员。

陈佩妍虽然接触排球的时间比较晚,但是却拥有极高的天赋,未来的潜力也是不可估量,陈佩妍先天条件好、手法多变、弹跳力出色、扣球力量大,相信在未来通过国家队的精心栽培,陈佩妍将会成为中国女排未来的强力接应。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