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十二届“幺麻子”杯冷菜美食节暨 东风养殖烤鸭品鉴会活动

在这暖风和煦,繁花似锦的四月,在龙城常州的航母式酒店——白金汉爵大酒店,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万众期待的中国第十二届“幺麻子”杯国际艺术冷菜美食节暨.东风养殖烤鸭品鉴会。

活动规模

此次大赛在白金汉爵大酒店的三楼超豪华展厅举行,场地气派又精致,搭配32米的巨型电子屏,给人以一种震撼的视觉感。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却没有一丝杂乱之感,可见主办方准备工作的周密和到位。

超过2000道的精美艺术冷菜,2800道的好食材,1000多名全国各地的大厨,超过50000人次的参观人群,为活动现场增光溢彩,在赏心悦目的同时,也让人学有所成,精神物质同载而归。

开幕式

“中国凉菜历史源远流长,作为中国文化属性的一部分,冷菜糅杂在每个中国人的血液中。””弘扬中国文化““弘扬大国工匠的历史使命”这句句让人热血沸腾的话就来自于中国烹饪协会冷菜艺术委员会主席张大千之口,他用他专业而热情的讲话点亮了全场的气氛。

炫目而又震感的开幕式动画让人眼前一亮,此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收徒大典

张主席从入行至今,走过了近30年的风雨历程,跑遍了国内外500多城市调研考察冷菜艺术,举办中国冷菜艺术赛事活动100多场,发展冷菜艺术厨师3000多位,见证和推动了自新世纪以来中国冷菜艺术的高速发展,其名下已经有了近千名张师门弟子,共同为冷菜事业添砖加瓦。

为了继续弘扬大匠精神,传承中国冷菜文化,张大千在活动现场免费收徒,并为新收徒弟颁发拜师证书,以资鼓励。

赠送宝剑仪式

龙泉宝剑是中国古代名剑

是象征着诚信高洁之剑

也代表着张主席与赵跃军董事长高洁的友情

宣誓仪式

同场宣誓,代表了冷艺者对于中国冷菜艺术文化的忠诚和决心。

战略合作仪式

中国冷菜事业是个亘古不变的事业,中国冷菜文化也需要继续发扬光大,为了加快行业创新速度,降低创新门槛,中国烹饪协会冷菜艺术委员会在不断为冷菜从业者提供知识输出的同时,积极与冷菜配套产业进行接触。

中国烹饪协会冷菜艺术委员会正式与上海万润国际酒店用品城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张大千艺术冷菜研究院仪式

在学术方面,经过 5 年的勘察与筹备,中国烹饪协会冷菜艺术委员会正式与南京旅游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并于南京旅游学院成立张大千艺术冷菜研究院。

助学金仪式

中国烹饪协会冷菜艺术委员会主席张大千先生在活动捐赠 5 万元成立张大千奖学金,为培养优秀人才添砖加瓦。让我们一起为张主席的善举鼓掌,顺便一起见证这感动人心的美好时刻。

颁奖典礼

经过全天激烈的角逐,获奖厨师的名单已经揭晓,10个专场,20个奖项分别花落赢家,见证了他们这技艺超群的厨艺和孜孜不倦的努力。

菜品鉴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