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7 Pro与SMFK跨界合作,推出多款联名产品,引领时尚新美学

近年来科技品牌似乎对于潮流时尚有所偏爱,无论是明星代言,还是品牌授权推出的联名款,各大厂商都在打破传统的界限,试图往潮流进发。昨天(4月25日),vivo携手新晋国内潮流品牌SMFK进行了一次科技与时尚的碰撞,消息一出便刷爆了整个科技圈。

打破常规 大胆个性

此次的vivo x SMFK光影之夜还有王嘉尔都等许多的时尚大咖到达现场,并围绕“泼墨星空”的设计理念,正式发布4款联名产品,包括联名限量手机包(For X27 Pro)”、“联名限量手机壳(For X27 Pro)”、“联名限量T恤”及“联名限量棒球帽”。可以看到此次的联名产品主要以黑白色调为主,元素交错和大胆不拘泥的设计,让整个联名品牌形象极具个性。

此次的联名,可以说是一种科技跟时尚的相容,既是潮流文化对于科技市场的拥抱,也是科技品牌对于潮流市场的开拓。其实vivo一直在向时尚方向靠拢,无论是手机的外观和功能,都是同类手机的潮流先锋。对于vivo来说,与潮牌的合作可以大大地增加自身品牌在年轻市场的认可度,这和vivo X27 Pro的年轻全体定位是吻合的。科技与时尚的重叠

对于潮酷,vivo 跟SMFK有着一致的理念,并且在vivo X27 Pro身上得到淋漓尽致的体验。vivo X系列主打时尚路线,定位年轻用户,一直以来在机身外观设计上,以及拍照性能上都有着优秀的表现,作为最新发布的vivo X27系列手机更是集大成之所在。

外观上,vivo X27 Pro正面无开孔的全面屏设计,亮屏之后,其摩登有型的全新零界全面屏——塔罗屏占据了手机的正面,可以说是目前手机行业里最具观感的设计。可以预见,这一设计绝对是引领手机行业的未来之作。

双滑轨升降模块隐藏着一颗3200W的前置摄像头,一颗自拍补光灯和双自拍氛围灯。在拍照体验上无可挑剔,酷炫的透明光效,无一例外地展现了这款手机时尚基因。这些都和SMFK站在潮流浪尖的目标非常契合。

背面则采用了摄像头不凸起和3D弧面玻璃设计,使得整部手机手感温润如玉。可以看到,手机摄像头就像琥珀里的化石一般,静静地躺在机身里面,辅以三维镀膜工艺带来的炫光色泽,和背部对称的元素排布,让整部手机极具辨识度。握在手里可以让年轻人大胆表达个性的内心力量。

凭借着vivo X27 Pro的产品力和vivo的品牌力,这次进军时尚行业,可以说是一次极为神来一笔的尝试。还有着SMFK的加持,双方的合作具有着必然引爆科技跟时尚市场的魔力。引得各大时尚大咖纷纷打Call。如大家所见,这才是科技与时尚的正确打开方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