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举办诗文朗诵会庆祝世界读书日

河北头条邢台讯(通讯员 肖戈 李红涛 胡华)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4月23日,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由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邢台市新华书店、全民悦读邢台阅读会共同主办的“阅读经典 品阅生活——2019世界读书日诗文朗诵会”,在邢台市达活泉公园温馨举行。

朗协会员优美的朗诵声回荡公园,让美丽的达活泉溢满书香。许多朗诵爱好者慕名参加,精彩的朗诵更是引来众多市民驻足观看,一篇篇经典诗文朗诵带来的美好意境,让大家陶醉其中。

邢台市朗协常务理事、著名网络主播雨莲以一首林徽因的经典诗歌《你是人间四月天》开启了朗诵会的序幕。朗诵常务理事郭起浩精彩朗诵革命先烈方志敏的《可爱的中国》,白跃先朗诵《山谷里的回声》,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深敬意。朗协常务理事梁万杰激情朗诵李白的《将进酒》,郭起浩朗诵的唐代诗人张若虚的经典之作《春江花月夜》,王叶红朗诵的孟郊的《游子吟》,让大家感受了古典诗词的无穷魅力;朗协常务理事孙继芳朗诵的原创作品《我爱读书》,朗协会员吴晓花、胡凤芝朗诵的《翻阅阳光》,张振芬朗诵的《最美的相遇》,张丽华朗诵的《天上的街市》,豆小叶朗诵的《中国话》,徐占彩朗诵的《母亲是一种岁月》,都让大家备受感动,并领略到了中华诗词的语言之美、韵律之美。在达活泉美丽的春景中,经典诗文朗诵伴着优美的音乐,把大家带入到美好的人生意境中,让现场观众流连忘返。朗诵会在朗协常务理事王叶红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的精彩演唱中圆满结束。

作为活动组织方,邢台朗诵协会与邢台市新华书店以举办诗文朗诵会的形式“礼赞新中国 诵读新时代”,并积极响应邢台市委宣传部的号召,共同推进“全民阅读 书香邢台”活动的深入开展,倡导“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社会风尚,引导广大群众在阅读中陶冶情操、启迪智慧、汲取力量,感受读书的快乐,受到各界广泛赞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