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一男子背着老婆偷偷喝酒,为防发现硬着头皮开车被查……

近日晚21时许,渝北交巡警在红土地转盘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时,查获一醉酒驾驶机动车的驾驶员,其酒精测试结果高达188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民警将其带至医院抽血检验。

经查,驾驶员张某夫妻俩当晚约了两个老乡一起吃火锅。张某嗜酒如命,曾多次酒精中毒,并患有重度酒精肝。吃饭时,张某酒瘾上头,不敢在老婆面前喝酒,便假装上厕所,在火锅店外悄悄喝了两瓶罐装啤酒。饭后,张某怕妻子发现自己喝了酒,便硬着头皮驾驶丰田越野车,载着妻子和两个老乡行驶了不到2公里,被交巡警当场查获。

张某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已被渝北警方立案调查。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二款之规定,张某将面临驾驶证被吊销、且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驾驶证、罚款等处罚。同时,张某还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渝北交巡警提醒: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珍爱生命,拒绝酒驾。

责任编辑|西又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