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笔记本带来游戏新玩法,GPD WIN2掌机让你随身畅玩

对于游戏爱好者来说,真正值得追求的应该是那些来自PC领域的3A级大作,它们的精致画面与开放式探险模式,可以让你获得探索中的极致,操控中的快乐,那一幕幕精彩的场景,还有精致的引擎与细节,可以说是远胜过此刻的手游表现。所以对于游戏爱好者来说,选择一款操控便利能玩游戏的随身口袋笔记本,可以为自己带来更多的生活乐趣。

我就选择了这款人气极高,操控不俗的GPD WIN2口袋笔记本款式,它的芯片搭配上采用了Core M3-7Y30,双核心四线程最大2.6Ghz。内存方面具有8G DDR3高速搭配,内置储存上采用了可以升级更换的128G M.2 SSD固态硬盘。结合可以10点触控的6寸1280×720分辨率IPS显示屏,整个搭配可以说是能满足日常玩耍和游戏的需求。

作为一款主打便携与娱乐的口袋笔记本搭配,产品的体积和尺寸可以说是非常的小巧,仅仅只有460g的便携设计可以让你轻松携带,或者放进口袋,随身随时的体验到3A游戏的大作。同时也能满足简单办公的需求,针对爱娱乐的年轻人的搭配。

对于这样一款主打游戏的产品来说,它的配置可以说丝毫不算落伍,主流的各种游戏都能带来不错的流畅度。结合先进的散热系统,与内置的大容量电池,可以随身玩耍10个小时,同时不降频的流畅体验让你乐在其中。

特别是对于此刻热门的高难度操控游戏,《只狼》来说,GPD win2 的左边十字右边ABXY的操控设计,可以说是更加容易上手操控,结合一段时间的适应以后,可以获得更畅快的操作体验,更快熟悉战法与玩法,加上对零碎时间的利用,反复练习之后,可以利用碎片时间获得更娱乐的通关感受。

除此之外,GPD WIN2掌机拥有非常丰富的插口设计,可以方便各种外设的扩展与搭配,用于工作中可以方便的交换数据,享受更多的乐趣。同时常规的win系统设计,方便各类程序的扩展与安装,更好的兼容性,也能满足专业软件的运行需求。

喜欢的小伙伴,不妨和我一样试试入手这款GPD WIN2,可以实现简单轻松的完成文档编辑,还能让你在碎片化时间里挑战各类电脑游戏,成就属于自己的胜利与荣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