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手机送跑车?这几款跨界联名定制款,这最值得买?

数码产品到了今天,外形上已经趋于一致,性能也大同小异,如果还想让消费者眼前一亮,就必须与众不同起来。很多手机品牌也跨界和各种名牌玩起了联名定制款,比如华为保时捷版本,想必大家耳熟能详,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盘点一下,那些联名定制款的手机,谁更值得买?

华为保时捷:一万块钱还要加价

华为保时捷想必大家都不陌生, 真皮的后盖,还有保时捷的纹路设计,正面板再印刻一个保时捷的英文LOGO,不管是朋友聚会,还是出差商旅,拿在手上都是倍有面。

华为保时捷上市之际,售价高达一万,而且还一机难求,甚至需要加价购买,联名定制款的影响力确实厉害,不过对于上班族或者学生党而言,这款联名定制款的售价还是偏高了一点。

iQOO:武士黑和魔爪 有点酷炫

iQOO是vivo推出的全新游戏手机,骁龙855,44W快充,4000mah电池,而且售价确实挂起了一阵旋风,一开始推出的电光橙的配色已经让人爱不释手,至少在手机方面这个配色还是比较少见,不过最近 iQOO推出的武士黑,可谓是相当硬核。

碳纤维纹理和3D玻璃后盖的工艺,甚至让我觉得自己的游戏水平,都提升了不少,而且不仅仅是手机外观改变,包装盒也联合魔爪,打造了限量魔盒。包装盒被链条禁锢,打开后,专属于它的宣传语映入眼帘,“释放内心猛兽,与世界battle”。

这款定制款,如果自己购买自用还是有点舍不得,不过如果用来作为礼物送给朋友,在生日会上,那一定是最让他惊喜的礼物了,当然可能限于喜欢玩游戏的男孩子,女孩子的话还是送口红可能会效果更好。

vivo X27 Pro SMFK联名款:潮流必备

SMFK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了,国际潮牌,和服装品牌做一次联名定制,确实挺有创意,而且王嘉尔也为这次联名助力,让这款定制的产品受到了热捧。

这款手机产品就是vivo X27 Pro,塔罗屏设计,前置3200W,绚烂的后盖设计,加上SMFK的定制的手机壳,还有挂绳以及棒球帽,还有定制的衣服,可以说是买行头送vivo X27 Pro,着实挺有意思。

荣耀V20的MOSCHINO定制款:背面好看 正面看你

这款手机算是去年底发布的一款旗舰,背后独特的纹理,还有挖孔屏的设计,都让人眼前一亮,只不过挖孔屏这种全面屏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是否喜欢就要看你自己的选择了。

总结

各大手机厂商在经历了4G的换机潮,即将迎来5G的挑战,用更多刺激消费者的特征去吸引他们购买,争夺市场,是正确的方式和选择,这场战争只会愈发精彩,最后谁会成为赢家,就要看谁真的能够笑到最后了。

当然,真正受益的,还是我们消费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