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玩家回归,收到天美邮件,回归礼包居然有武则天

不管是什么游戏,都有一些老玩家回归活动来鼓励老玩家回归,当然,国王荣耀也不例外。正如主题所说,王者荣耀有很多玩家处于其巅峰,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其他类型游戏的出现,玩家流失的现象逐渐出现。然后,复出老队员的奖励就出现了。

根据梧桐的经验,应该60天没有登录账号,可以加入老玩家的回程组。当您再次登录时,系统会发放一些专属的回赠礼品,如一些英雄体验卡和皮肤体验卡、双金币卡和双体验卡。

此外,你还将通过N选择一个永久的英雄,其中可能包括你拥有的和从未拥有的。通常,他们是13888金币以下的新手英雄。永征、武则天等人民币英雄永远不会出现。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一个永久英雄作为回报礼物。

当然,还将继续进行国王回归的活动,这需要在30天内登陆5天,完成所有需要的任务。当你满足要求时,你可以得到一个特定的永久英雄。这个英雄可以是除郑正和武则天之外的任何英雄,这个英雄不会是你现有的英雄。

因此,如果你能满足老玩家的需要,最直观的好处是两个永久的英雄,以及其他好处,如金币,铭文碎片,经验卡,双卡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