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50名玩家一起堵桥,结果却连10分钟都撑不住,输惨了!

大家好,我是游戏揽件君。绝地求生端游或刺激战场手游里,海岛地图的大桥让人印象深刻。我们过桥时会紧张起来,担心有敌人堵桥。

可我们平时碰到的堵桥敌人一般为2~4人,如果一次性让50名玩家来堵桥,结果会是如何呢?

为了体验这种感觉,一名叫金发男孩的韩国大神创建了50vs50房间,蓝方50人负责进攻,红方50人负责堵桥。地图物资刷新率为3倍,落地后双方和平发育,之后双方在指定地点集合。

一开始我认为红色堵桥方优势很大,因为他们可以堵而不打。也就是不杀敌,光是让绝地求生敌人无法进圈被毒死就够了。但房主提前预料到了这一点,把安全区倒计时设为极长,所以等于没毒圈(电网)了。

既然如此,这场对决就变成了纯粹的50vs50。在该模式下,同阵营的绝地求生玩家头上会出现绿色圆点,并且不存在队友伤害。之后我将以蓝色进攻方的视角进行解说。

蓝色方队长做出1个战术安排,那就是造掩体推进,慢慢蚕食这座大桥。他们每隔几十米,就派出敢死队开着车横在桥上当掩体,后面的玩家跟着冲上来,而敌人除了抛投掷物外,也别无办法了。

因为双方火力都极强,绝地求生玩家只要露头,面对的就是几十发子弹。所以大家都开始认怂了,纷纷躲在掩体后面不敢移动。

可问题来了,蓝方载具已所剩无几,前方还有一段非常长、毫无掩体的路,走过去必然是红色堵桥方的靶子,没人敢上就等于输。对此,蓝色方队长坐不住了!

他深知冲过去肯定会有绝地求生玩家死亡的,与其一个个轮流送,还不如一起冲过去呢!于是他指挥着蓝方玩家一起扔烟雾弹,坐在吉普上带领队友冲锋。

在烟雾的掩护下,所有玩家一同冲了上去。这是本场比赛的关键点,冲的过去,敌人将连立足之地都没有。但若是这次冲失败了,下次就没人敢上了。

穿过刚才的通道后,从右下角可以看出,蓝色进攻方已经到达大桥的另一端了。让我们统计一下此时战况,蓝方阵亡9人,剩余41人。红方阵亡23人,剩余27人,也太惨了吧。

再看看进攻耗费时间,当第1个安全区还剩14分14秒时大部队进攻,如今时间为5分29秒。也就是不到10分钟的时间,对面的50名绝地求生玩家已经撑不住了。在我看来,没有毒圈的帮助下,红方一味的防守确实很被动,跟挨打差不多。

最后堵桥的红方只剩1名绝地求生玩家逃到了野外,可以说是输惨了。看到这我兴奋了起来,如果我能参与,我想当红方守桥玩家。用载具当掩体防守,只留1个缺口让他们冲锋,这样防守起来会轻松很多。

感谢阅读,不知大家看完有什么感想呢?让我们在评论区一起聊聊天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