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玩家好像感染了疾病,游戏角色一直在挠痒,内附动图

大家好,我是游戏揽件君。欢迎收看《绝地求生》“趣图时刻”。吃鸡刚开始上手时,会感觉游戏真实性高。比如跳车会死亡,武器后坐力高、子弹有飞行时间、有下坠。

但一名玩家的遭遇就搞笑了,他好像感染了疾病,这未免也太真实了吧!到底怎么回事,我们接着往下看。

用一只手持枪,另一只手挠痒

从这名绝地求生玩家的视角可以看出,他的队友似乎感染了疾病,浑身难受。只能有一只手握着枪,另一只手一直在挠痒。而队友也感到了不对劲,怎么准星、枪械一直在晃动?这让人怎么静下心来玩游戏。

于是他打算换另外一把枪,让游戏角色“消停”一会。可换完枪后角色继续挠痒痒,看来得去医院看病了,乘坐飞机到海岛地图,医院就在G港的西南方向。

单手持枪还是弱爆了

比刚才单手持枪更犀利的,是意念持枪。这名玩家突然发现空中悬浮了1把武器,看样子像极了隐形人背后挂了1把枪,莫非是碰上了神仙?

但这名绝地求生玩家观察再三后,发现这把枪没有移动,也不存在任何敌意。好吧,看来它只是一个吓唬人的Bug。

骑摩托的新姿势

看完刚才的悬浮枪,让我想起了绝地求生的“原力摩托”。字面意思是摩托蕴含了超自然的神秘力量。真实意思是摩托危险性极高,经常发生奇奇怪怪的Bug。比如原地蹦迪、平底翻车、碰到小石头爆炸等。

这名玩家的遭遇很有趣,他们骑着摩托却被卡在了山上。当他想要下车时却触发了Bug,角色处于悬空状态拼命摆动。不一会系统就提示:您因坠落摔倒了。这高度也能摔残血,也太真实了吧?

观察力考研题

看完刚才的3个趣事后,让我们来做一道测试题娱乐一下。已知上图的雪地仓库里埋伏了一名敌人,请问他的位置是哪里呢?

答案我放在了下图,大家可以观察上图10秒以后,再往下滑哟~

答案是干草堆里藏了1名敌人,他身披枯草吉利服与环境融为了一体。看来雪地地图的枯草吉利服也是蛮好用的。不知大家刚才是否猜对了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