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公安局抚松县局千里奔袭,智擒凶顽!

省公安厅在扫黑除恶督导整改“五个一批”行动中,公开缉捕20名重大涉黑涉恶逃犯。行动开展以来,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向重大涉黑涉恶犯罪在逃人员发起猛攻。在迅速取得5名逃犯到案显著战果的基础上,全体参战民警连续奋战,再传捷报,成功将马世红等7名重大涉黑涉恶在逃人员抓获归案,为彻底摧毁黑恶势力犯罪组织再立新功。

副省长、公安厅长刘金波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2019年3月30日,白山市公安局抚松县局对邱立江等人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案立案侦查。4月3日,对该团伙外逃的骨干成员郝兆斌上网通缉,并上报吉林省公安厅,呈请将其列为省厅重点督捕逃犯。

全省“五个一批”行动开展后,抚松县公安局成立了以抚松县公安局主要领导任组长的抓捕组,实施包保责任制,进一步加大对郝兆斌的抓捕力度。通过综合研判,初步判断其藏匿在山东省。抓捕组随即派员前往山东,辗转济南、青岛、潍坊、威海等地,对郝兆斌的关系人员开展了大量的侦查工作,并获取郝兆斌父亲因病在青岛市黄岛区医院住院,郝兆斌曾在医院出现的线索。抓捕民警立即赶往医院进行抓捕,但未发现郝兆斌行踪。

抓捕组经过现场研判决定智取。民警一面主动找到郝兆斌的家属,进行说服教育,让他们劝郝兆斌投案自首,并声称返回抚松;另一面,安排抓捕民警对医院进行监控。4月19日4时许,郝兆斌悄悄潜回医院,准备看望其父亲后离开时,被抓捕民警发现并当场擒获。

来源:白山热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