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前一抱的样子真帅!女子欲跳楼轻生 幸亏...

4月12日下午,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梅陇派出所接到市民麻先生报警,称女友早上因为感情问题和自己发生争吵,离家出走好几个小时没有回家,而女友曾因为感情问题有过轻生的念头,担心她真的想不开,所以向民警求助。接到报警后,梅陇所民警一边提示附近住宅管理人员注意发现,一边在工作中开展巡逻,尝试寻找轻生女子。

仅过了半小时,梅陇所就接到辖区一居民报警,一女子正坐在一栋16楼建筑最高层的窗口,眼看就要轻生,情况危急。民警随即迅速赶到现场,径直冲上15楼。民警看到,轻生女子就坐在16楼过道窗口,双脚挂在窗外,手里还拿着酒瓶。

经向麻先生确认,该女子正是其女友!民警判断,无论是女子喝醉了意识不清还是真的想要跳楼轻生,此刻的情形都不容再等待,也没有太多可以谈判的余地,必须果断处置。

为了不惊动该女子,接警民警及辅警轻声靠近女子,趁其不注意时,一把将其从窗台上抱下,整个过程不到十秒。而该救人视频被发布到网上后,蜀黍的这一抱被网友评论为“霸气公主抱”。

民警将女子救下后,耐心对其进行了劝导。目前,女子情绪已经平稳,并安全回到家中。

(来源:警民直通车上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