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驾撞车后继续行驶,洋县交警及时查处消除隐患

4月24日晚22时许,洋县交警大队江南中队民警在洋磨路杨湾路段路查过程中,果断处置,迅速查获一例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及时消除一起重大安全隐患。(陕西法制网作者金亖幸)

据驾驶员莫某供述,他本为琐碎的经济纠纷窝着火,晚上和几个工友喝了点酒,白的啤的来者不拒,就想麻醉下自己,没成想远在他乡那淘气儿子的电话却让他更加苦恼,一气之下决定独自驱车700余公里回四川老家一看究竟。

心情不好就酒驾?这不是赌气,明明是拿着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在开玩笑啊!这时酒后兴奋的莫某先是在沙溪把车撞上大石堆,恍恍惚惚下车见无人伤亡后就继续上车“勇往直前”,由南向北行经洋磨路时,刚好被执勤的民警逮了个正着,满嘴的酒气和摇摆不定的眼神自然逃不过民警的法眼,后经鉴定,莫某的血样中酒精含量为167.8mg/100ml,远远超过醉驾的立案标准。

莫某的行为已涉嫌危险驾驶罪,洋县公安局依法对其进行立案侦查,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