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满满开车上路!隔夜酒驾终被罚

4 月 23 日上午 8 点,正定交警大队于 107 国道教场庄桥下展开酒驾等交通违法查处行动。9 点 15 分左右,一辆白色轿车驶入检测点,只见该车司机十分自信地对着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吹了一口,此时酒精检测仪立即发出警报,执勤交警迅速让司机熄火下车。然而,该车司机连称冤枉并解释道,他早上出门时并未喝酒。他面对着酒精检测仪检测出的 34mg/100ml 的数据时,突然想起自己于 4 月 22 日晚上跟朋友一起吃饭,期间还喝了一杯白酒。因 4 月 23 日早上家人有事,他便开车出来了,没想到遇到交警查酒驾。本来他挺自信的认为没有问题,结果还是被检测出酒驾,而这属于典型的 " 隔夜酒驾 "。随后,执勤交警对该司机进行了罚款 1000 元,记 12 分并暂扣驾驶证 6 个月的处罚。

为此,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切记不要酒后驾车,尤其是熬夜喝酒的司机要提防 " 隔夜醉 ",避免因为自己的一时疏忽,危害自身或他人的交通出行安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