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 Uber与滴滴等声明反对墨西哥城网约车新规:这些规定都是单方面发布的

铅笔道4月26日讯,Uber、滴滴出行、西班牙的Cabify、希腊的Beat、爱沙尼亚的Bolt与墨西哥的Laudrive,周四发表联合声明,批评墨西哥首都出台的一系列针对该行业的新规定,并指出,“这些新规定是单方面发布的。”

新规定包括禁止使用现金;要求司机必须在该市登记;禁止使用便宜的车辆等;禁止使用预付费卡,而在墨西哥,一些科技公司经常使用这种卡来吸引那些没有信用卡或借记卡的客户。

Uber方面曾表示,去年开始在墨西哥城接受现金,此前墨西哥最高法院也否决了西部科利马州的一项现金收费禁令。Uber周三在一份单独的声明中指出,墨西哥城的新规定与最高法院的裁决相矛盾,这一裁决应该在全国范围内被用作先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