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性!北京67岁老人开摩的撞死人直接逃逸,交警上门仍不承认

有句话说得好,不是老人变坏了,而是坏人变老了。最近的几起案子真是刷新了笔者的下限,一些老人无耻的程度真是闻所未闻,只要涉及到自己的利益,真是无所不用其极,无赖的样子实在让人无可奈何。但是法律不会容情,更不会纵容无赖,下面讲的这起案子正是如此。

提起摩的,三观比较正的读者都会对它深恶痛绝,因为摩的常常伴随着随意穿行、逆行、无视红绿灯等交通违法行为,不但会给违法司机自身带来危险,也给其他的交通参与者带来隐患。前不久,朝阳交警接到了一个报警,一辆摩的撞人跑了。

4月12号,在朝阳区朝阳北路管庄路口西,一辆摩的撞倒了一位正在过马路的行人。其实这位行人的行为也不怎么样,她直接从机动车道中的车流穿行过马路,出了车流之后,哪想到还有摩的经过,也算是摩的倒霉, 遭遇鬼探头,直接撞上了这名行人。

这名行人被撞倒在地后很快没了动静,而摩的上的乘客落荒而逃,司机也倒车后逃离了现场。监控录像显示,摩的司机推着车沿着朝阳北路路向东行驶,来到管庄路口时,摩的突然掉头向西,驶进了朝阳北路辅路。

随后监控显示,这辆摩的进入了民族家园小区,民警也通过监控确定了摩的的基本特征,随后处理这起案件的民警张啸捋着监控寻找摩的的落脚点,按照以往的办案经验,摩的行驶的范围有限,落脚点应该离民族家园不远了。

张啸调查时发现,民族家园正值电梯装修,G区的监控录像没有开启,他决定先从CD区入手,没想到,开摩的的男子恰巧出现在监控画面里。

很快在监控中张啸就发现了摩的踪迹,立即带着同事赶往现场。通过调查得知,嫌疑人马某,今年67岁,本地人,经常开着摩的招揽生意。随后张啸和同事对这名肇事司机马某进行了抓捕。

见到民警后,这位67岁的嫌疑人显得很镇定,他说自己听说过有摩的撞人的事,但是当时自己正在拉活,不知道具体情况,而民警反问,撞人的不就是你吗?马某则称,你有证据吗?根本就不是我!

面对民警的询问,马某还镇定自若,眼见马某如此不知好歹,民警将他带回了朝阳交通支队事故科进一步调查。到了交通队马某依旧嚣张,怒怼民警说民警根本没有证据,凭什么抓他,理直气壮的样子真好像民警是冤枉了他。

但当民警拿出了所有的监控证据后,马某傻了眼,做坏人做傻了连监控录像都不知道了吗?现在的马某再也没有了满嘴的狡辩,心理防线瞬间崩溃,终于承认了自己撞人并逃逸的行为。

马某说,当时他看女子好像没啥事,怕对方讹上自己所以逃跑了,而事发后他听附近居民讲,被撞的女子身亡了,而自己的摩的没有任何登记,他抱着侥幸心理觉得民警找不到他,妄想着能躲避法律的制裁。目前,马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我们也提示大家,从根源上我们不要选择摩的作为交通工具,同时在出行的过程中及时观察路面情况,尽量远离像摩的这种违法车辆,目前北京也在全市范围内整治黑摩的,我们也会进行持续的跟踪报道,还请大家多多关注,仍有后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