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生活信心一妇女爬医院顶楼欲轻生被民警解救

RM中国零距离山东4月26日讯 (本报记者 马立瑜 通讯员 警讯)

2019年4月21日9时50分,青岛长江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青医附院有一妇女欲轻生。接到报警后,民警杨建国带领1号巡逻车立即赶往现场。民警到达现场后,在住院部的楼顶找到欲轻生妇女陈某(53岁),民警到达现场后了解到,陈某在神经外科住院,因遭遇不幸,对生活失去了信心,通过民警的耐心安抚,陈某情绪稳定很多,因民警的及时救助,陈某打消了轻生的念头,民警成功将其解救下来。并将其带回派出所安置,民警先前联系的陈某家人也立即赶往派出所。

由于民警及时有效出警处置,成功救助了一名妇女的生命,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公安队伍的光辉形象,持续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