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长期逃学夜不归宿,与丈夫感情不和,儋州一女子跳河轻生

“有人跳水了,赶紧过去救人。”

4月22日下午16时许,虽然气温高达40℃以上,海南警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队员符忠荣同以往一样照常在松涛水利渠东坡段巡逻。突然,他发现渠中有个人在水中忽上忽下不断挣扎,于是他便边穿救生衣便往里跳,口里还呼喊同伴救援。最终,落水妇女成功救上来。据儋州警方介绍,该中年妇女李某(化名)因家庭矛盾,产生轻生念头,经过开导已经释 怀回家。

“虽然天气很热,但是我们还是按照以往的安排,我和李队长同时从两段向中间巡逻 。”救人者符忠荣称,近来儋州气温高,担心有人到这边游泳。他们还是严格按照规定巡 逻。当他巡逻到东坡段时。发现水渠中有个人在水中忽上忽下,还在不停的挣扎,不过口中并未喊救命。

看到不妙,符忠荣边穿救生衣便通过对讲机通知其他巡逻同事,赶过来救人。“我抓住她,但她用手不停的阻止我。还高喊不用救我,不用救我。”符忠荣称,世间生命最可贵,他大声回应指责所在,拒绝也要救。不过,在靠近岸边时,李某还用脚不停踢岸边,拒绝被救上岸。最终,在李队长及另一名同事的帮助下,他们顺利将中年女子李某救上岸。

被救上岸的李某低着头不停的哭泣,口中念念有词。随后,辖区儋州市公安局解放 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李某带回所里。据派出所民警介绍,李某系儋州市那大镇附近村民,家里两个儿子正处叛逆期,长期逃学夜不归宿,加上与丈夫感情不和,一念想不开便投河。不过,经过民警的耐心开导,李某已经释怀并离所回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