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敌方难以招架的奇葩阵容,遇到第二种,五个露娜也要跪

王者荣耀作为一款多人对战手游,队友之间的默契与玩家们选择的阵容一直是游戏中非常重要的存在,出现一个比较克制敌方的阵容,就算队友技术不太好,只要合理配合也能够获得胜利。相信大家一定都遇到过各种比较套路或者比较强势的阵容吧,今天要说的就是在钻石以上的排位赛中游戏中,如果碰到这种阵容,玩家们该如何克制敌方阵容,记住这些能够让你更容易上分!

No.1位移多的阵容

在游戏中,总有一些机动性十分强的英雄在团战中各种秀操作,根本让人抓不住,就比如露娜、貂蝉这样机动性强的法师刺客型英雄,一直是许多玩家们非常头疼的英雄,面对这些英雄时,相比较经常被ban的张良,东皇太一其实更适合一些,毕竟东皇太一血量比较厚又不容易上ban位,遇到这一种,五个露娜也要跪!

No.2多控阵容

控制效果一直是游戏中非常霸道的技能效果,尤其是一些冰冻、石化、减速的负面效果,常常在关键时刻被控制导致自己有可能还没有输出就已经死亡,再面对多控制类的阵容时,选择一位庄周英雄要比佩戴净化技能强得多,毕竟庄周不仅能够本身免疫控制效果,也能为队友净化负面效果。

No.3四一分带阵容

在游戏中,我们都知道有一个战术叫做四一分带战术,这个战术指的是后期四个人走在一起,另一个血厚又难抓的英雄独自带一条边路兵线,一直骚扰敌方英雄来清理兵线,四人则看时机强制开团,这种阵容一般都是程咬金、刘邦、庄周单带的阵容,不管是谁,只要一个大乔就能够完美的解决问题,能够快速的召集全队集合,防止敌方以多打少。

No.4poke流阵容

有一种阵容打起来十分让玩家抓狂,那就是poke流阵容,这种阵容一般都是虞姬、 墨子这类拥有超远攻击距离CD又不算长的英雄组成,在团战前不断在远处消耗敌方,造成敌方血量损失或是人员缺少时,在强制开团,面对这种阵容时,盾山就是一个非常给力的队友,因为他可以抵挡敌方的大部分攻击, 避免团战前造成的血量损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