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晨晴”结对困难家庭

赵世杰 摄

本报讯(记者 张敏 赵世杰)“今年年初,我们在日照明晨茶业有限公司年会上,成立了明晨爱心基金会,如今,爱心活动即将启动,将于24日上午走进槐荫区段北街道的4位困难家庭中,报名活动接龙开始……”

这是明晨茶业负责人焦美晨本周早些时候发在公司群中的通知,让她没想到的是,不一会,报名接龙就排了一长串。考虑到实际情况,最终,由焦美晨、孙青、王玉红、韩敏、杨永民、董世友等9人组成的明晨爱心团队来到了段北街道刘家场社区,为辖区4户困难家庭送温暖。

谈到这次活动,焦美晨表示,自己虽是日照人,但是在济南生活已经有20多个年头,“明晨晴”这个响当当的日照绿茶牌子能发展到今天,除了依靠自己和丈夫的不断努力,更离不开济南第一茶市这个平台。“所以现在我们有机会帮助别人,那就一定要去做。”

成立爱心基金会的初心也是如此。公司总经理杨思明说,明晨茶业在踏实做强、不断发展的同时,坚守公益情怀,“企业爱心基金会的成立,除了能够帮助我们进一步回馈社会,更是彰显了我们日照茶企坚守主业,砥砺前行的初心。”

本次活动来到于长胜、孙国孝、徐安良、许宏菊四户家中,他们的生活都十分艰苦。“了解到他们因为意外或因病而导致失独,我们的心里都很不是滋味,我们也会和这四户人家结成帮扶对子,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难题。”焦美晨说,明晨茶业今后将依托爱心基金会,进一步践行社会责任,传递爱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