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国子郡营销中心正式启用

4月20日,信达·国子郡于举行媒体品鉴会,营销中心正式启用。

活动中,项目开发商罗顿沙河和项目管理商信达地产领导先后上台致辞。罗顿沙河是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总开发商,负责整个高教园区一、二级开发。信达地产总部位于北京,深耕全国,开发项目主要分布在国内20多个大中型城市,形成了全国化布局。

随后,世界著名建筑师、城市设计师,曾被誉为“创造了当代建筑的新语言”的德稻生态建筑大师渡堂海教授上台致辞。他引领了“以色列17年以来新建筑技术与新建筑语言发展的新潮流”,曾在2010年赢得设计建造“2010中国上海世博会以色列国家馆”的项目并担任总设计师,被以色列建筑协会评选为年度最杰出设计师。2011年渡堂海教授被著名的以色列杂志《经济学》评为年度最佳建筑师。渡堂海教授设计的世界上最长最高的张家界玻璃大桥,已成为中国乃至世界上的新地标,被CNN评为世界最壮观的十一座桥梁建筑之一。

在渡堂海教授的致辞中,向我们讲述了关于21世纪创新教育、创造力与社区三者之间的联系。信达·国子郡择址北京沙河高教园区,周围共有七所高校。此外,项目北侧有北师大附属中学,规划内小学、幼儿园等优质教育资源;项目还计划引进教育行业领军者德稻教育,打造学校、家庭之外第三成长空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