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办公专用设备推荐,富德IM9200w无线充电套装

都市工作压力大,加班加点已经成为行业常态,有些人回到家也要忙着工作,因此越来越多人在家里设立独立的办公区域,办公舒服,效率也更高。在家办公也需要一套办公专用设备,无线鼠标可以随处移动成为办公一族的心头爱,但是无线续航能力有限,有时候忙着修改文件,鼠标突然没电,真心郁闷。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套无线充电套装,随时充满电力,不管是在家还是在办公室无线充电更给力。

富德IM9200w无线充电套装

无线充电套装分有充电鼠标垫跟双模滑鼠。充电鼠标垫内置PowerFlow无线充电技术,为鼠标提供电力,当鼠标没电时放在鼠标垫上即刻充电。鼠标垫采用硬质表面+细布纹特殊材质,能双面使用。当你办公的时候,鼠标垫绽放炫酷灯效,绚丽多彩的颜色让你看到不一样的美,颜值与实力并兼的一块鼠标垫,你心动了吗?

双模滑鼠的造型设计非常人性化,根据人体工学设计,一手掌握,手掌贴合度很高,长时间使用手部也不会感到疲劳,更不容易得"鼠标手"!鼠标青木亚麻灰色调,简约大气,商务达人的范没错啦。鼠标具备多样性,蓝牙跟2.4G两种连接模式,可以任意连接平板、手机、PC端,一个鼠标跨界连接就是这样简单。

办公要效率,也要用的舒服,打造合适你的家庭办公,从一套办公用品开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