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卓无线充 品质卓越 双向快充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又到了一年一度的51小长假,相信很多拍友,早已按耐不住,意欲逛遍大街小巷,拍下江山美人。

然而,在面对长时间出差、旅行的时候,手机电量半天一充,一天一充的顽疾,却一直无法得以解决。如果能给手机配上一款自带线、超大容量移动电源,就可以有计划地充电,轻松应对旅途电量顽疾了。

近日,乐卓科技推出了一款乐卓C-10双线移动电源、一经上市,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乐卓C-10采用了双核聚合物锂电池,进口智能电芯15倍续航,电量更大,充电更持久,实标10000毫安超大容量,迷你款也达到了8000毫安,无论是新出的iPhone x,note8等大容量手机,都可以轻松充3-6次,如此强劲的续航能力,即使出行一周也不用担心电量问题。

作为一家深耕3C数码配件行业多年的消费者信赖品牌,乐卓通讯科技有行业一流核心研发、制造、销售、服务团队,并始终坚持将“乐享卓越”、“联创未来”融入产品的研发设计中。

新品乐卓C-10隐藏自带双线,苹果、安卓、TYPE-C输出接口,无需额外的数据线,即可给不同手机共享充电。机身配有、TYPE-C、安卓快充输入,无论是给手机,还是充电宝都能快速充电,瞬间能量满满。另带USB输出接口,最多可同时充3部手机。

一面镜面材质和一面轻铝合金材质使产品浑然一体,简约的时尚设计更是致敬经典。隐藏嵌入式自带双线组合,快充不伤机,配以独特的菱形纹理,造就不一般视觉冲击的同时,带来舒适手感,小巧的体积一手就能掌握,方便随身携带。简单的无按键设计,在你使用时摇一摇即可显示电量又可以便携充电。

对于消费者最重视的安全性上,乐卓C-10有着高达九重安全保护,不仅有过充电防护、低温放电防护、高温放电保护、短路防护、输入过电压保护与输出过电流保护等多重安全防护,还能轻松带飞机。

相信不少用户有过机场被没收移动电源的囧境吧。据民航局相关规定:额定容量小于或等于100Wh,可以随身携带上飞机;而这款乐卓C-10额定容量为29.6Wh,很好的做到了这一点。

乐卓C-10是一款市面上少见的全兼容、双向快充、强大全能型移动电源:10000mAh的超大容量(迷你款8000mAh),自带双线,支持三种接口输出,几乎涵盖了市面上绝大部分的数码设备,避免了出门忘带充电线的尴尬局面。

乐卓通讯科技屹立于3C数码配件行业多年,拥有多年品质管控经验,通过国内、国际多项权威认证,质量保证,值得信赖。

感兴趣的小伙伴可直接登录“乐卓手机”官方网站,或打开手机淘宝搜索“乐卓手机企业店铺”更多精彩好礼在等你!!!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