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快跑模式4大黑马,抄近道不讲道理,甩对手10条街!

王者快跑模式已经如约在昨日上线了,这个娱乐模式也是成为了五五开黑节的显示模式,在紧张的排位赛之余,玩上两把也是非常很爽快的。在这模式中有多段位移的英雄占尽了优势,但是有这么4个英雄,他们却是快跑模式的黑马,抄近道不讲道理!

1.夏侯惇,他的大招能勾住物体后,把自己拉过去,在快跑模式中夏侯惇大招的CD是10秒一个,大招却能穿很厚的墙体,一般跑到高地的时候,中间虽然隔了2道墙壁,但是一个大招就能穿过去,能领先对手不少。

2.程咬金,他和夏侯惇一样,1技能也能穿墙,而且CD只有13秒,我们跑到在一塔附近红buff和小兵玩耍的敌方,也能用1技能穿过,一跃就能省下不少的时间,用这个技巧得第一非常的轻松。

3.公孙离。她的1技能CD9秒,大招CD30秒,非常的好用,跟随大部队跑到河道和野区的拐角处,1技能扇子扔出去,然后位移,大招也一样,瞬间就到达了河道中心,同样也能穿高地的强,这么好用的英雄,谁用谁知道。

4.芈月,她就比较变态了,芈月的1技能是一段很长距离的位移,技能CD8秒,不仅能穿高地的墙,还可以跑到峡谷河道拐弯处,开启1技能后直接穿过到河道中央,不过不容易成功,穿过去就能领先其他人半圈,另外大家跑到第一名,最烦的就是遇到飞弹,但是芈月却不怕,开启大招能免疫所有的飞弹,狂甩对手10条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